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筹建期内设机构牵头人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召开筹建期内设机构牵头人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刘蕴芬 摄)

(通讯员 陈冠宜)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筹建期内设机构牵头人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江晓斌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龙;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星星;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及各部门牵头人、副牵头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牵头人冀鹰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设置南昌医学院筹建期内设机构和群团组织的通知》(南医党字[2021]1号)《关于设置南昌医学院筹建期教学教辅机构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南医党字[2021]2号)《关于确定南昌医学院筹建期内设机构和群团组织等部门牵头人的通知》(南医党字[2021]5号)《关于确定南昌医学院筹建期教学教辅机构等部门牵头人的通知》(南医党字[2021]6号)《关于确定南昌医学院筹建期院系级党组织牵头人的通知》(南医党字[2021]7号)等文件。

江晓斌对学校筹建期内设机构牵头人进行集体谈话(刘蕴芬 摄)

江晓斌对学校筹建期内设机构牵头人进行集体谈话。他指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美好时刻,南昌医学院孕育而生,这是江西高等医学教育的一件喜事、大事、盛事,全体中层干部作为南昌医学院的创建者、开拓者、建设者,要充分认识作为“南医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宿感。

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认清发展形势,做到“四个深刻把握”。一是深刻把握创建南昌医学院对优化我省高等教育布局、补齐医疗教育短板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把握南昌医学院作为唯一一所省政府举办、省卫生健康委主管高校的独特优势;三是深刻把握南昌医学院在发展道路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四是深刻把握建设南昌医学院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在“六个方面”提高认识。一是增强政治意识,从补齐我省公共卫生事业短板,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培育医学高层次人才的战略层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工作中坚持统一领导和分工负责,做到统而有力、步调一致、分而有效;三是增强团结意识,要凝聚起“南医人”勇于攻坚克难的力量;四是增强担当意识,大事难事看担当,全体中层干部要有“南医发展,舍我其谁”的精神,面对诸多困难挑战,勇于在破解难题中奋进;五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全体中层干部不能穿新鞋走老路,要在传承的基础上脱胎换骨,走出一条具有南昌医学院特色的新路子;六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能征善战、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全体中层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要守住底线,把住小节,工作中要坚持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凭专业说话,按程序办事,做到守住生命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从教,干干净净做人。

会上,有关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