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通讯员:李棋慧、郭发忠别过夏花之绚烂,走进秋叶之静美,携手相约聚南医,家校共育逐梦行。2023年9月2日下午,药学院在3号实训楼313室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家校共商新生成长成才。学院副院长刘素兰、党委副书记刘根林、部分专业教师及2023级新生家长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副牵头人徐晶颖主持。

药学院召开2023新生家长见面会  (谢子然/摄)

刘素兰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新生家长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分享了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她强调,学院始终努力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的一流药学人才,希望家长们全力配合学院工作,共同为学生成长进步携手努力。

刘根林介绍了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安排,简要介绍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校园活动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家长因新生结缘,应在培养孩子们成长成才的共同目标而同心发力、携手并进。

学院副院长刘素兰院长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谢子然/摄)

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林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谢子然/摄)

会上,家校围绕学生生活、课程安排、就业前景等关心的话题进行热烈交流,家长就学院立德树人、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建言献策。与会相关老师就家长关心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家校热烈交流现场(谢子然/摄)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家长还就特殊情况与学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此次家长见面会圆满完成,有效促进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学院与新生家长的联系,为新生家长吃下定心丸,为学生的成长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今后,学院将积极和家长加强沟通,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