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领导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于巍摄)

(通讯员何思佳)7月26日,江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南昌医学院(筹建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南昌医学院湾里校区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暑期忙碌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状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详细了解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于巍摄)

招录现场,李志刚、胡振宇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2021年招录工作进展等情况。李志刚表示,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国家高招录取政策和工作纪律,精心组织、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工作任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进度以及做好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等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