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刘雪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雪平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工作(陈冠宜摄)

(通讯员何思佳)8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省教育考试院党群处(纪检办)张桂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南昌医学院(筹建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和纪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李志刚对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考试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严格遵守国家高招录取政策和工作纪律,认真落实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确保安全有序、科学高效的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工作任务。胡振宇汇报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和学校专业建设等情况。

刘雪平一行听取我校招生工作汇报(陈冠宜摄)

刘雪平对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抓招生环节的宣传工作,借鉴国内知名高校好的做法,开展立体式、全方位的招生宣传;二是要紧扣行业的鲜明特色,建设区域科研平台和医疗中心,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三是紧盯行业前沿,加强与同类知名高校的联系,提升学校办学知名度。最后,她表示省考试院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南昌医学院的招生工作,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