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校园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校园建设规划(陈冠宜摄)

(通讯员刘勇强)为系统谋划好南昌医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明确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找准发展方位,科学合理规划新校园建设布局,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13日上午,学校在小蓝校区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校园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龚建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星星、胡振宇、赖国文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政管理机构、教学机构、教辅机构、群团组织牵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操秋阳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南昌医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编写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规划文本进行了认真审读,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战略任务、发展举措、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逐一发言。基础建设处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新校园建设推进情况和外出考察学习情况。

龚建平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校园建设规划提出要求(陈冠宜摄)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医学类本科院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要充分认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规划要与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要求、国家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做到站位要高、思谋要远、步伐要快、力度要大、举措要新、规划要实、保障要全,进一步突出发展定位、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任务时间进度表,统筹做好后续修改完善、征询专家意见、行文上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