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药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4月26日中午,药学院在实训楼3-313会议室召开了新任学生干部见面会。院党委樊金印、刘根林书记和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李泽华老师主持。

会议宣布了药学院各学生组织新一届负责人名单,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在交流座谈过程中,刘根林指出,这届学生组织负责人是药学院学生干部的开创者,要时刻牢记学生干部的责任,一要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增强主人翁意识,准确把握工作背景、目标意义,创新思维,使各项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在实践中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二要在学习上做表率,学生干部要学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高效率利用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风上成为学院标杆;三要在文明养成上做表率,带头在为人处世上、在生活中养成健康向上的习惯,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樊金印书记强调,新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校内外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注意言行举止,牢记责任和担当。

药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学院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