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南昌县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我院党员廉洁自律意识,5月19日下午15:00,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南昌县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9名学生发展对象一同前往。

展馆共分为三个部分,以图文和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从中共三大修改党章中的强化党纪,到党的二十大取得成就的发展历程,深刻体现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所有参观人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从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中学习知识,从查处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案例中得到警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在参观的最后,所有党员肃立在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这次的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以前人的教训为戒,教育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制度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