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孝顺,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药学院团委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爱”主题活动于2023年5月14日下午3点整至5在操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母亲节留言和母亲节礼品DIY两部分。在“时光献礼,纸上存情”母亲节留言部分中,同学们在纸张上写下对母亲真挚的爱和诚挚的感谢,并将其贴在留言板上,拍摄照片与母亲交互情感。在“妙手展艺,爱在其中”母亲节礼品DIY活动中,同学们领取材料手工制作香包、花朵、团扇等DIY礼品。香包上的一针一线,缝进的是孩子对母亲最美好的祝愿。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饱含深情写下留言,专心致志制作DIY礼品,随后领取专属奖品,在操场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充斥着温馨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化了同学们的知恩感恩教育。留言蕴含亲情,DIY制品承载亲情,照片传递亲情,在母亲节这一活动里,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最真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