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调研座谈会—“零距离 心接触——我与书记面对面”青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李泽华)为扎实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学院学风调研,5月22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零距离 心接触——我与书记面对面”青年学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21级和22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刘根林及辅导员李泽华、熊秀老师出席座谈会。

学院开展学风调研座谈会(张雨 摄)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谈了热烈。与会学生干部代表首先从班级考勤、课堂纪律、师生互动、考试成绩以及等方面介绍本班学习情况,反应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会老师结合进课堂听巡课和同学们反馈的信息逐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刘根林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尽职尽责、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成效,并就今后更高质量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从学院办学历史的高度在学风、班风建设方面带好头、起好步;二要继续架好服务同学的“连心桥”,优化工作思路,及时将同学们日常所遇到的学习问题反馈给任课老师,促进教学相长,提升同学的参与互动的积极性;三要学会归纳总结,同学们与班级同学朝夕相处,更能知道大家的痛点、难点,要运用好这一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更好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