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樊金印为药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部署,5月23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樊金印为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摘编为主体,讲述了自2016年至今,习总书记就调查研究强调的各项重要论述以及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方法论。樊金印在讲授中指出,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考察调研的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为全党开展调查研究树立了典范。

樊书记强调:必须坚持群众路线。无论是基层干部还是普通的教师党员亦或者是学生干部,都需要为群众考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自觉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