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根林为学生骨干培训班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肖希茜)为扎实推进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为培训班全体同学上专题党课,学院2023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刘根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以《淬炼青春志,奋楫向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同学们一同领悟新思想心使命。党课分为“在新时代找准人生目标、学思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开创美好未来”三个部分,教育引导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根林在总结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青春美好时光,打好过硬基础。要利用年轻优势把专业知识学扎实,养成良好习惯和团队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人际交往。第二,要奔跑在时代前沿,敢闯敢拼。要坚信一切皆有可能,要不断提升自己,关注时事,接纳新知识,启发新思维。第三,要时刻怀有感恩之心。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以感恩之心面对家人、学校和社会,争做对社会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