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开发处处长 程永浩一行莅临药学院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师生学习了解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和转化经验,提高教师科研素养,培养学生科研思维能力,6月18日上午,药学院协同科研处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开发处处长程永浩一行来校开展讲座。此次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刘素兰主持,科研处副处长刘亚丽、药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实验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素兰副院长对程永浩一行专家来我院开展讲座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药学院的基本情况。

程永浩处长以“探索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协和模式”为主题,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案例分享,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建设及模式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社会认可等三个方面分享了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讲座结束后,师生围绕成果转化路径、科研平台搭建、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科研项目培育等方面向程永浩处长进行请教和交流。

 

本次讲座为推动我院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