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浓浓端午情,粽香暖人心 --叶耀辉副校长深入药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3-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推进资助育人工作6月21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我院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勉励学生奋发图强。学院副院长刘素兰、副书记樊金印以及资助服务部负责老师陪同走访慰问。

在学生宿舍,叶耀辉代表学校给困难学生送上粽子、牛奶等慰问品,提前送上端午的节日祝福,把党和国家及学校的温暖关怀传递到困难学生心中。叶耀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在生活和学习的情况,了解学生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计划与期待,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资助政策的扶持下,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战胜困难,奋发图强,练就过硬本领,奉献国家。同学们对学校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勇敢面对逆境,以自强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未来,争取早日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回报!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有温度、有情怀、人性化的资助工作。在学校统一部署下,药学院利用端午佳节,开展送温暖,突出“扶志、强能”的资助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