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叶耀辉一行赴江西南大博仕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的工作要求,6月16日下午,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带队赴江西南大博仕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宣传推介毕业生,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继续教育学院刘诗泆院长和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江西南大博仕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帅陪同叶耀辉一行参观了医药物流基地,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创新成果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叶耀辉代表学校对南大博仕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更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他希望南大博仕集团能够帮助学校查找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进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

欧阳帅董事长对叶耀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得到了母校的鼎力支持,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合作事宜上,会一如既往的予以全力支持,也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