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南昌医学院药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下午,南昌医学院药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欢送座谈会,以最诚挚的情谊欢送樊金印和沈军波两位教师光荣退休。南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诗泆、药学院副院长刘素兰、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药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素兰主持。

座谈会上,两位退休教师深情地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几十年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深厚感情,对院党委和同事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退休不褪色、身退心不退,将继续心系学院发展并贡献余热。

参加欢送的教师及学生抒发了对樊金印书记、沈军波老师的感激与祝福,动情回忆了在岗期间与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他们表示,要学习和发扬老同志爱岗敬业、平易近人、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继续谱写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