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叶耀辉副校长与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9日中午,叶耀辉副校长与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座谈会。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有七名党员和两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中,叶耀辉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支部每位同志的工作岗位、专业背景、近期学习情况、教学与科研开展情况等,并对支部每位同志在学习、工作中的困惑、困难进行耐心细致的分析和解答。如支部有老师正在考博,对自己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的情况有疑虑,叶耀辉副校长结合对该老师报考学校的近年招生情况及了解的近年分数情况,为该老师详细分析了其优势和不足,进行了耐心地指导,鼓励其认真准备,树立信心力争一举成功。叶耀辉副校长与支部各位党员分享了其年轻时的教学经历、备课方法等,鼓励年轻老师和党员既要踏实工作,也要树立高远目标,将个人发展目标融入国家发展的总目标。

  

此外,叶耀辉副校长还结合各位党员的家乡的抗战遗迹、红色革命遗址,对应讲解了上高会战和万载湘鄂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的相关历史事件,要求支部党员不忘民族苦难和革命先辈的牺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以其中的方法论、世界观指导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