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药学院第二期先锋培训班授课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专题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理解新时代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的认识与了解,强化各班班委和团支委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2022年11月23日下午18:30实训楼3-304教室,李泽华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专题授课

李老师首先引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授课的目的及意义——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以《团章》为本、以团员标准为标,主动学习、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知行合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随后,李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共青团的历史等基本知识,并深入阐述了团员的义务与权利、团的纪律等内容。最后,李老师教导同学们要持续深入的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营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不负时代的团员青年。

此次授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共青团及共青团员有了全新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也为自身成长提供了努力的方向,要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