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南昌医学院药学院青年先锋培训班素质拓展培训项目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尽冬初,琨玉秋霜。2022127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届先锋青年培训晨练圆满结束连续4周28天,每天早上6点30分,学员们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跑步声便在田径场内外回荡。

素质拓展培训项目旨在增强班级同学们纪律意识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而组织培训班同学共分为五个晨跑小组每天由本组的两位队长带领晨跑通过28天的晨练锻炼同学们晨跑时喊出药学院的口号声响彻云霄中气十足跑步的队形整齐划一、贝联珠贯。

12月7日早上6点30分,李泽华老师和先锋班全体班委来到操场观看同学们晨练情况,检查训练效果,经评定各小组成员均圆满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培训项目

李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培训班的同学们能够坚持在严寒的冬日早晨参加晨跑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并勉励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只要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严于律己、能够吃苦,就一定能够“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晨练结束后,同学们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