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药学院2022年度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8日17点30分在教学楼2-308教室,南昌医学院药学院学生组织述职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共有药学院七个学生组织述职,李泽华和李棋慧两位老师出席会议,药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我院各班级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并评分,会议由杨欣浩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来开序幕,随后,志愿服务中心陈恺君、学生会张彧玺、学生服务中心谢子然、团务中心杨博淳、后勤委员会邬扬涛、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金兴莲和药香社李涛等7位同学依次述职。每个学生组织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本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有成绩也有不足,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两位老师对各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场的学生代表通过线上小程序进行了评分。大会历时1个半小时后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