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于2022年11月8日至12月6日期间在24个在校班级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由5名经过选拔和培训的优秀青年学生组成,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个中心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和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述。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积极互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召开在我院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引导了我院团员青年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其中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