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南昌医学院药学院“三创”赛决赛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202337日下午230分,药学院三创赛决赛答辩会于实训楼3-411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党委樊金印副书记、学院综合办彭林主任出席答辩赛,刘永飞王令东申作洁张海红黄偲妍刘婷等老师担任评委,答辩会由李泽华老师主持。

此次“三创”赛,我院共有18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网评后,10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答辩。答辩选手为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进行答辩10个项目分别为:知识药点APP、沉浸式红色剧本杀APP、非遗平民化DIY陶艺体验项目、养生有源项目、解忧校园网APP、秋冬养脾护胃药膳——肚鸽养生汤项目、芪莲饮项目、宣纸刺绣项目、医氧APP和神农药典APP。每个项目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提问并点评。

 

活动最后,樊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药学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三创”赛精神,结合生活实际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