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中午,学院在实训楼3-304教室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樊金印、刘根林和专职辅导员袁晓华、李泽华、李棋慧等五位老师出席会议。21和22级各学生组织成员,各班团支书、班长,各入党积极分子和自愿报名的同学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会议由李泽华主持。

开班式上,刘根林宣读了培训内容与要求,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授课目的、内容、安排、意义和要求。樊金印在总结讲话中,对培训班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发扬奉献服务的精神,三要进一步提升严于律己的德行修养,四要进一步增强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希望参训同学将所学同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结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在全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浓郁氛围下,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铸牢思想根基、提升能力本领。按照培训安排,将围绕党的思想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章党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团章团史等方面开展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