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组织秋季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肖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服务同学、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人员学习和工作能力,10月15日下午,院学生会在教学楼3-303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会组织秋季培训工作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授课)

此次培训会共有5个专题,2021级5位学生组织负责人袁佳音、沈悦、陈恺君、江奇洲、金兴莲等同学,分别就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和素质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学生干部工作方法和艺术大学生心理健康等主题进行授课培训授课人紧紧围绕我院学生会工作实际,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尽可能地为学生会工作人员传递宝贵经验,引领学生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认真工作、自觉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在培训过程中进行讨论,主动思考。

(胡美主持培训会)

(江奇洲为同学们授课)

经过2小时左右的培训交流,药学院学生会组织2023年度秋季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为学生会更好服务同学、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注入了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