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江奇洲、夏琦敏)2023年10月17日13点整,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实训楼3-304教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赵蕾、药学院副院长刘素兰出席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出席大会并讲话,陈熠敏、廖行栋、杜立、袁晓华、王馨等老师和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志晗,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受邀出席大会,来自学院各班级、各年级和各学生组织共计8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李泽华主持大会。

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周浩文摄)

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周浩文摄)

13点整,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志晗同学致开幕词,他代表南昌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过去一年,药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帮助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贡献了药学院力量。开幕式上,江奇洲同学宣读了《关于同意南昌医学院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学生会〔2023〕1 号),邬杨涛同学代表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大会还审议了《南昌医学院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

陈志晗、江奇洲、邬扬涛等同学先后发言(周浩文 摄)

刘根林在讲话中指出,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全体学生的一件大事、盛事,全体代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明确学生会的职责,主动承担和作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党委副书记刘根林讲话(周浩文 摄)

开幕式前,召开了预备会议,完成了各项预备会议议程,为开幕式和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