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夏琦敏)2023年10月18日,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在实训楼3-304教室顺利召开,药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顺利完成了学生代表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的选举工作。

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现场(周浩文摄)

18点整,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选组名单》《南昌医学院药学院学生代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南昌医学院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分别进行了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和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的投票选举工作。

在大会筹备期间,筹委会面向第二次学代会全体代表公开招聘确定了16名学生代表委员会候选人,经大会差额选举,根据得票多少确定了13名委员会成员;同时,面向全院优秀学生招聘主席团候选人,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和面试等程序,确定了4位候选人,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成员,分别是江奇洲、肖苗、胥婉婷。

各学生代表在监票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投票周浩文摄)

选举大会召开前,于当天中午12点整在各代表团分会场召开了分组讨论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查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刘根林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讨论了学生代表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随后,召开的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并强调选举大会要讲公平、讲纪律、讲大局,确保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