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23年度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黄晓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团课教学内容,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药学院团委于10月19日在教学楼3-303举行了2023年度微团课大赛决赛。李泽华、孔丽娟两位老师和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大赛。

药学院2023年度微团课大赛现场(黄晓敏摄)

本次大赛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6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团史等内容,结合青春、奋斗等主题开展团课讲解。以演讲、情景剧、事迹分析、视频等多种多样表现形式,将各自团课聚而精、小而巧、简而清地展示出来,为大家上了一次“沉浸式”微团课。

李泽华、孔丽娟两位老师指导、点评参赛作品(黄晓敏摄)

经过精彩展示,最终,23药学5班曾红宇团队荣获一等奖,23中药学2班孙诚熙团队、21药学2班陈明强团队荣获二等奖,23药学3班李心想团队、23药学2班余悦团队、23药学4班沈嘉玘团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