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董新颖)2023年11月6日我院在实训楼3-304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结业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林出席仪式并讲话专职辅导员王馨、李泽华、李棋慧等3位老师出席仪式,学生会秘书处江奇洲同学主持,我院各学生组织结业工作人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结业仪式。

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人员结业合影 刘静宜摄)

结业仪式上,刘根林代表学院对各位学生干部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刘根林指出,各位学生干部在任职期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有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身正气,有效地做好了我院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他寄语各学生干部,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工作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讲话 (刘静宜摄)

本、专科优秀学生工作人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中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任职期间自己通过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自身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在未来也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创新进取、服务群众的精神,发扬担当奉献精神,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结合自身实际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老师为结业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