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黄子菁     来源:     点击:

通讯员:黄子菁)2023年11月30日12月1日南昌医学院药学院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在实训楼3—304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出席大会并讲话,袁晓华、王馨李泽华3位老师和各班团支书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述职会

(述职大会现场  黄子菁摄)

根据大会安排,各班团支部书记根据年级和班级顺序依次述职。2021级、2022级共计15个团支部书记于11月30日中午开展,2023级和高职各团支部共计11个团支部于12月1日述职。各团支部书记从本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未来规划个方面依次向大家进行了阐述,全面回顾了本学年团支部基础建设、各项基础活动开展的相关内容,重点对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班团建设做出了详细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各支部精彩纷呈的未来展望及工作计划。

 团支部书记正在述职  黄子菁/摄)

大会最后,刘根林对各团支书的述职及一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指出基础团务工作重要且繁杂,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学院和校团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团员管理、推优入党等基础工作,以“党-团-班”三级联动模式为依托,“三会两制一课”为抓手,大胆创新,在提升工作实效性、增强团员获得感上下功夫,打开基层团支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