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助老 培养爱心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心,让周末过得有意义,20211120日上午,南昌医学院药学院21级中药学本科125名同学前往青云谱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活动负责人余金英与养老服务中心院长顾水宏交接,确定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接着25同学根据所分配的任务开始行动只见有的同学不怕脏地清理着花园和草坪里的垃圾和杂草;有的同学认真的在养老楼拖地抹灰;有的同学来到房间帮忙打扫卫生,清倒垃圾。卫生工作结束后,同学们与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开心聊天。

此次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老人们是需要理解帮助的。同学们表示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非常有意义大家接触了社会关爱了老人培养了爱老爱劳动的意识,班级应该把它作为一件有意义的事长期坚持下去。下一步,班级将在辅导员的帮助支持下,完善活动机制,确保该活动安全有序持久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