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双丰收!药学院荣获学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学生团体总分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胡雨轩 夏琦敏秋风颂出长歌,少年奋起拼搏2023年11月4南昌医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小蓝校区田径场的项目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期间,药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佳绩。

学院荣获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佳绩胡雨轩摄

开幕式药学院代表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在火红的跑道上,独特的青春风采展现在他们的脸庞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药济天下,学贯中西筑梦南医,强我中华在主席台前展现出药苑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场之上,运动健儿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青春的活力迸发在比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药学院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般在赛场上驰骋与拼搏,在各个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们勇往直前,伴随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跨越了一又一座山峰

两天的赛场上,药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力拼搏,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赢得了七个一等奖、八个二等奖、十二个三等奖及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佳绩2022级药学3班蒋道锟同学以9分52秒94打破了南昌医学院男子3000米记录。


 

运动会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集体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药苑学子的青春活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药学院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会寻觅更多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辉煌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