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星辰大海,一研为定——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之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充分备考,南昌医学院药学院于11月10日晚在3号实训楼304教室举办“星辰大海,一研为定”考研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罗雲、欧阳兆荣、翁澄莹和鲁文宏等数位优秀校友进行分享,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药学院就业干事黄偲妍出席交流会。为满足未能到现场同学的参加需求,学院特安排线上会场共享线下精彩,共计200余名在校生参加。

活动伊始,刘根林作分享会致辞鼓励大家保持学习的态度,戒骄戒躁,不断提升自己。首先由罗雲学长进行线下分享,其余几位学长学姐进行线上分享在分享过程中,他们以生动有趣的形式阐述自己的定位、学习方法,向大家总结个人经验以期帮助同学了解考研有关事项。交流环节中,线上线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活动氛围热烈活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会的学习,自己对于前路更加坚定,方向更加清晰。最后刘根林书记总结讲话,在感谢分享的学长学姐们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坚定梦想,拼搏向前。

此次考研分享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优秀校友的无私分享。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分享会更加清晰地了解考研有关知识,奔向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