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二届“风传花信,情落书笺”梦想漫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刘静宜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刘静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书信文化,2023年11月18日至19日,南昌医学院药学院特举办第二届“风传花信,情落信笺”梦想漫邮活动。

药学院举办第二届“风传花信,情落信笺”梦想漫邮活动(曾庆宇 摄)

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做出积极准备和策划,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和推广,制定活动流程和安全议案,布置活动现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董新颖 摄)

在去年第一届活动中,我们收到并封存了近400封书信。一年之约悄然而至,志愿者们将第一届的书信送至收信人手中。

志愿者们将第一届的书信送至收信人手中(郭鑫楠 摄)





素纸为载,文字为媒。书信是一种文化传承,传递着中华文化的精髓和价值观念。在本次写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书信传递情感、分享生活、交流思想,体会到了书信的独特价值和精神内涵。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到中华文化的精髓和价值观,了解到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结合,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共同推动书信文化和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