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志愿行,聚力传温暖”--我院举行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述职与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董新颖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董新颖)2023年12月5日,药学院团委在实训楼3-304开展2022-2023年度“青春志愿行,聚力传温暖”志愿荣誉评选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出席大会并讲话,李泽华老师、志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班代表等出席大会。

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聚力传温暖”志愿荣誉评选活动(郭馨楠 摄)

会议开始,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恺君同学就一年来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并向大会报告。过去一年里,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总计招募志愿者450人次,志愿时长2860小时。随后,5位优秀志愿者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阐述自身在志愿服务实践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答辩结束后,宣读了志愿者荣誉获得者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青春志愿行,聚力传温暖”志愿荣誉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郭馨楠 摄)

大会最后,刘根林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更多地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积极融入社会。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播撒善意,勇于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的生动体现。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此次志愿荣誉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肯定和表扬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社会上播撒善举种子,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同时,我们也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之中,为学校、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