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弘医论道之大学生创新论坛(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熊贤宏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熊贤宏)12月14日中午,南昌医学院弘医论道之大学生创新论坛第一期在第一食堂三楼顺利举行。此次论坛分享的主题为:关于国家中医药局就江西省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情况举行发布会(实录全文)的学习与思考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根林、团委负责老师李泽华出席论坛,22中药1班夏琦敏同学进行分享。


(论坛现场 熊贤宏/摄)

 

夏琦敏同学分别“七个必答题”与“两个特色问卷”两方面进行解读并提出自己的认识“七个必答题”官方回应了江西省人民政府为中医药事业做出的具体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两个特色问卷”中,阐明了在探索推进中医药特色产业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以及诠释了江西在发展中医药治未病方面开展的工作。

(论坛现场 熊贤宏/摄)

 

据悉,弘医论道之大学生创新论坛是由校科研处、各二级学院主办,由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具体承办,旨在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发挥朋辈育人作用,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感,提升科研思维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