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明亮清雅之室,共筑文明之心——药学院开展第二期“标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谢鸿剑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谢鸿剑)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药学院组织于12月11日-18日开展了为期8天的标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活动初期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好活动相关宣传工作,评比活动分为日常考核与评比考核两个阶段。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原则,每日下午在指定定时间对参与活动的寝室进行检查,并拍照记录检查结果。12月18日下午4:30,活动指导老师孔丽娟与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寝室进行最终评比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共评选出7间文明寝室。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标杆文明寝室获奖名单

一等奖

1-214

二等奖

12-108

二等奖

10-404

三等奖

3-528

三等奖

7-619

三等奖

7-111

三等奖

7-618


 

(文明寝室图片 /彭礴)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丰富寝室文化活动,共建和谐寝室,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