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活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活服务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特困生座谈会,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风化雨,沁心润育,为让我院特困生充分享受学院党政的关怀3月20日药学院于3号实训楼313举办特困生慰问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药学院书记樊金辅导员巢素珍、李棋慧、李泽华、刘和俊组成慰问组,21高职中药1班、22对接2班、21中药2班、22药学3班各一名特困同学参加,座谈会由袁晓华老师主持

樊金印书记在座谈会上勉励资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立志成才,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爱心无止境,扶困满温情。学院积极推进多种形式的资助工作,形成了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资助育人体系,积极开展“助学·筑梦·铸人”等系列活动,实现“扶困”与“扶智”、“扶志”有机结合,真正有效地做到资助育人。